May 2, 2017

【保养 + 读者大放送】7天恢复亮丽水润肌肤大挑战!!!



姐姐我这一次为大家带来了这一个全天然的护肤品牌,COCO2U ~

对于这个牌子说实在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但是接触之前做了不少的功课,因为我对护肤品牌是比较小心,不会乱乱接赞助!*这一次是赞助文,但是都是经过试用真心觉得好才推荐给大家的哟!

COCO2U的产品都是与有机原料椰子油和天然植物活性成分一起配制而成,这样可以让肌肤达到健康和有效的结果!维生素椰子油最大的功效是有助于防止皮肤下垂,让肌肤变得更紧致,还有软化和让肌肤恢复水润有弹性,消除皮肤外层的污垢,有效深层洁净哟!这样皮肤就会恢复光泽 ❤️

介绍完产品理念,快看我试用后分享呗!

这一次接受7天让肌肤恢复亮丽的挑战,真的只需要7天也!

这一套是大支装组合,现在购买有附送7天小支装与一支精华液!
文末会有更多读者优惠,继续往下看呗❤️

第一步骤
保湿洗面奶 Hydrating Cleanser @ RM90.00/100ML


洗脸是保养第一步骤,这一支洗面奶除了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深层洁净,当卸妆使用呢!

成分含有:维生素椰子油,芦荟维生素A和AquaCacteen (一种来自有机仙人掌的超精致酏剂),这些成分有效舒缓与水润肌肤,同时提供彻底深层洁净哟!


这一支洗面奶成分柔和,适合所有皮肤类型~

而且可以当卸妆试用,适合眼睛周围肌肤哟!



使用心得:使用后,肌肤明显变得比较亮丽,而且水水der~因为有些洗面奶使用后会比较干,但是这一支不会哟!所以我 给它5星,大推!

第二步骤
毛孔细致化妆水 Pore Refining Tonique @ RM70.00/100ML

化妆水一般用于清洁脸部之后,可以帮助收缩毛孔及略作清洁~

COCO2U的化妆水,是由有机维生素椰子油和天然蘑菇提取炼制而成的,可以帮助明显收缩毛孔,改善肌肤色泽!



这一支化妆水是喷雾式,使用方法很简单,一般上我会使用化妆棉与化妆水一起使用,这样试用比较清洁,也可以让肌肤有效吸收化妆水~


使用心得:使用后的感觉是冰冰凉凉的,这一支是没有酒精的别担心,而是含有薄荷,除了有镇静肌肤的功效,还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挑选化妆水小贴士:使用化妆水要挑选成分安全的,不要挑含有酒精和香料的化妆水,因为这两种成分有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现象呢!挑选含有植物成分的化妆水会比较安全~

第三步骤
明亮精华液 Luminous Serum @ RM120.00/30ML

精华液是日常护肤品中功能性最强的一种了,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精华素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等!

因为功效强大,所以挑选精华液真的要十分小心哟!因为不是每一种精华液都适合自己的,必须针对本身肌肤,去使用适合自己的精华液!

COCO2U的精华液,含有成分有有机原始椰子油,烟酰胺,维生素C,可以保湿,紧致下垂的肌肤,提供瞬间自然光泽,使肌肤恢复平滑和水润❤️

滴管式的设计,方便又卫生❤️


这一支含有椰子油的精华液,使用有有效补充水分,姐姐我使用7天后,皮肤明显有光泽,而且很水润也!(((笑

使用心得:这一支精华液很好推哟,我当作妆前保养,上妆前使用更加服帖,可以让肌肤一整天水水嫩嫩的,也可以瞬间提亮肌肤~姐姐我有好几支的精华液,这一支算是平价而且很不错的一支❤️

第四步骤
日用/夜用保湿乳液 Bioactive Day / Night Moisturiser @ RM110.00/30ML

进入了最后一个步骤,洗脸,收缩,再来就是保湿乳液!

别小看保湿这个步骤,这是日常最后一个步骤也是重要的一个步骤,保湿乳液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油性薄膜来防止水分蒸发,常保肌肤润泽光滑~

COCO2U的保湿乳液含有维生素椰子油和橄榄叶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这两种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加上维生素E,可以有效地增加皮肤的水润度。而且含有SPF20,有室内防晒功效哟!


这一支是夜用,别搞错了!夜用保湿乳液含有有机维生素椰子油,阿甘油,山药提取物和透明质酸浸泡,可以促进肌肤柔软与提亮肌肤~

日用保湿乳液夜用保湿乳液分别

日用:比较油性,因为可以有效锁住肌肤水分,而且还有防晒功效
夜用:质地比较水状,让肌肤很快就可以吸收,让肌肤在睡醒后也是水水的

使用7天后
Before and After

皮肤比较紧致了哟!


绝对没有任何修图,可以很明显看到7天后毛孔比较小(但是还是有一些小痘痘),还有皮肤很明显比较亮了!

读者大放送! 
为了回馈粉丝们一路来的支持,这一次将送出一套“7天恢复肌肤亮丽组合(Skincare Starter Kit)”
只需3个步骤,就可以赢取礼物啦! 
1. 赞 Kelly432.com 的专业:https://www.facebook.com/kelly432dotcom/?ref=bookmarks
2. 在文末留言:为什么你要这一套7天恢复肌肤亮丽组合(Skincare Starter Kit) ?
3. 分享这个活动在你的脸书上(分享必须公开),并且标记3位朋友

活动将在下个星期三(10/05/2017,11.59pm)结束哟!






分享完毕,COCO2U有大优惠,这一组7天恢复肌肤亮丽组合(Skincare Starter Kit)只售卖RM100哟!你没有看错,只需要RM100,就可以让你在7天内恢复亮丽肌肤,原价为RM140.00


COCO2U 官网:http://coco2u.com
COCO2U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coco2u.my/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23 comments:

  1. 感觉很不错!之前都没听过这个牌子呢!
    想得到这一套7天恢复肌肤亮丽组合当然是因为爱美!爱美的首要条件是拥有一个好的肌肤!!!
    相信COCO2U!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可气希望可以将好东西分享给大家😘😘

      Delete
  2. 看了你的文章,明显看得出来你的皮肤好多了! 也提亮许多! 之前没听过这个产品,感觉可以试一试,也要像你有好肌肤 ^_^

    ReplyDelete
  3. 好喜欢看起来很不错也!希望可以赢取这一套来改善我的肌肤

    ReplyDelete
  4. 第一次看到这个产品,看起很有效。最喜欢天然的护肤品了,而且价格合理,一套竟然只售RM100,我要赶快败家去了~~ 呵呵 买给妈妈做母亲节礼物特别适合~ 还是说我有机会赢给妈妈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快公布成绩亲爱的
      祝你好运呐😘

      Delete
  5. 你的皮肤真的是有变好!
    我很喜欢椰子油的产品呢~

    ReplyDelete
  6. 这个护肤品牌看起来不错,可以试一试~

    ReplyDelete
  7. woww.. your skin look different in pictures before and after.. good product to try

    ReplyDelete
  8. Is this an organic product ? Just curious.

    ReplyDelete
  9. 一直都很喜欢椰子产品!看起来真的有效果喔~~最重要是天然

    ReplyDelete
  10. First time hearing about this brand, and I would like to try it!! Hope it's available here in the Ph. Love the packaging, too! Clean and simple :)

    http://www.heymamacoi.com

    ReplyDelete
  11. Thanks for your guide and review on how to use it. May the lucky person wins your giveaway!

    ReplyDelete
  12. Opss..我得快点去参加你的giveway先 :D

    ReplyDelete
  13. 現在總是提倡天然物質產品。相宜的價格,想必很多人搶著去買吧!

    ReplyDelete
  14. 看起来不错哦...是本地产品吗?

    ReplyDelete
  15. Because I want to have my pores and skin tone brighter like you after using coco2u products!! Must join =)

    ReplyDelete
  16. Omg I missed the giveaway! Huhu! This product is using coconut oil?

    ReplyDelete
  17.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没听说过这个牌子,得去看看了!谢谢介绍!

    <a href="http://yanrula.blogspot.com/“>Yanrula</a>

    ReplyDelete
  18. 好像很不错用哦!! 美肤品我最有兴趣了!!

    ReplyDelete
  19. 看起来很不错呢!没有看过这个牌子,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0. Didn't know about this brand until I read your post, thanks for the info shar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