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17

【资讯】2017年大同创新口味,猫山王榴莲月饼你绝对要试一试!♥


当月圆时刻来临时,春秋季节也同样地到来了!也意味着,中秋节的到来♥ 这个佳节,为了让乐,这个佳节由大同集团为你的亲朋好友献上最传统的味道。

今年的中秋节,大同集团为了满足大众对榴莲的渴望,再次强手出击,展现一系列崭新月饼,当中也包括了以榴莲为主提的月饼哟!!!


而且今天他们突破传统,推出了迷你版月饼哟!!!超可爱的,绝对适合作为送人佳礼 ♥
*不过不是每一个口味都有迷你版~

冰皮猫山皇 Snow Skin Musang King


 只有迷你版
RM98.00 (四粒 x 70gm)


爱吃榴莲的你,千万别错过这一款冰皮猫山皇,因为每一粒的月饼,都是使用真正的猫山王果肉制作的,绝对是真材实料!♥ 但是这一款供应有限,售完为止。

冰皮翡翠单黄 Snow Skin Pandan Single Yolk
普通版 
每粒RM19.80

迷你版
每粒RM14.30


他们这一款月饼我不得不推,因为我一向来都不是很喜欢吃月饼,觉得月饼太甜了!但是这一款月饼是100%使用班兰叶制作的!所以吃起来很香而且不会很甜,很适合老人家吃哟!

冰皮紫薯奶皇 Snow Skin Japanese Potato with Custard

普通版 
每粒RM19.30

迷你版
每粒RM13.80
中秋节想来点不一样的口味?

大同集团突破传统月饼口味,推出了紫薯奶皇月饼,梦幻的紫色月饼,非常吸睛呐!!!而且一点都不甜哟,日本紫薯配上奶黄,奶黄味道香滑得来不霸道,不会强去紫薯香,平衡得刚好。

奶茶咖啡 Mocha Milk Tea
普通版 
每粒RM19.80

迷你版
每粒RM13.80

马来西亚热爱咖啡者居多,大同集团也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推出了全新口味之奶茶咖啡,相信对于热爱咖啡的你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哟!

榴莲皇中皇 Durian Emperor
普通版 
每粒RM20.30

迷你版
每粒RM14.30

不喜欢冰皮,但是又想吃榴莲月饼?没关系,那么就来一粒传统版的榴莲月饼呗!

值得一提的是,大同月饼完全不含人工色素,每一粒月饼都是真材实料的。而且大同有自己的制作月饼厂,在马来西亚有自己月饼厂的公司是非常少有的啦~


Tai Thong Group


3 comments:

  1. I love their musang king durian mooncake and also the Snow Skin Japanese Potato with Custar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o bad i dun eat durian hahahha!! but the Japanese Potato is very nice!♥

      Delete
  2. Great things you’ve always shared with us. Just keep writing this kind of posts.The time which was wasted in traveling for tuition now it can be used for studies.Thanks Invite me for Coff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