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18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10周年大马暖场派对!让您【花更少,买到宝】


一年一度的11.11即将来临!所谓11.11就是由天猫推出的双11购物节,在这个节日,你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购入到自己喜欢的宝贝哟!

今年的双11,是天猫踏入第十周年!于10月31日在吉隆坡塔下的花园举行【暖场派对】,在这个大马象征性的地标,开启全球最大购物节的来临,让马来西亚消费者全面体验“花更少,买到宝”。


在这一次的暖场派对,让我见识到这么精彩的LED灯光秀。还有加上天猫吉祥物“天猫公仔”和一众表演嘉宾带来连场精彩的表演,将场面七分推至沸点!


除了可爱的天猫公仔之外,主办单位还邀请了大马红人和Youtuber,其中包括My FM 电台DJ 彤彤,何念兹,Linda Lim和女子组合 Amoi-Amoi成员等等。现场好不热闹呢~


天猫海外东南亚市场营销主管巫燕群 (Lilian Wu)表示说:“今年是特别的一年,能够在吉隆坡这么有标志性地标吉隆坡塔 (KL Tower),与马来西亚消费者共同庆祝双11全球购物节的到来。马来西亚作为天猫的重点海外市场,加上今年是双11的十周年,所以天猫特别为马来西亚消费者推出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优惠合折扣,让大家可以”花更少,买到宝”。

2018天猫双11购物街十周年亮点


在今年的双11全球购物中,天猫为马来西亚消费者带来更多好货,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18万个品牌的时装,美容,小工具,电子产品和家具生活类别产品。而且,马来西亚消费者可以从10月20日开始,在阿里巴巴的各个旗舰购 物平台上,包括手机淘宝和淘宝lite,选择预购多达50广域网种商品,一直到11月10日的23点59分,直至双11正式在凌晨开始!

而且,在11月11日下单将可以免除银行手续费哟!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手机版淘宝购物,将可获得RMB20。除此,天猫将会在11月11日派送优惠卷高达RMB555,分别在早上10点,下午12点,下午2点,下午4点和旁晚6点。


这一次的优惠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啦,而且现在淘宝越来越方便了,按一按付款就可以直送到你家门口,无需像以前那样复杂的手续。欲了解更多详情,并参加天猫双11全球购物节,可浏览以下链接哟:


当然别忘记下载手机淘宝和淘宝lite应用程式,快速又方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