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22

泰国曼谷3天2夜行程分享


 续普吉岛和考拉之旅结束,我们乘搭了Viet Jet 到曼谷,飞机降落在曼谷国际机场。

久违的曼谷,我来啦!!!!!!
关了近3年,有点感动~~~~

抵达曼谷已经是下午3点左右,拿了行李直接奔到Arrival Hall,前往我们的第一站觅食😋

第六天行程(一):Savoey Restaurant @ Terminal 21 Asok(午餐)

Terminal 21 Asok

Terminal 21 Asok是泰国曼谷很出名的购物中心,以前的时候就挤满了游客。这个购物中心的特色是每一楼层以不同国家为主题。虽然近3年没来了,但是已久对这里不会很陌生 >,< 其中我蛮喜欢这里的原因是有很多小店,而且卖的都是本地设计师的衣服和首饰,在这里逛街,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意外收获。

Savoey Seafood Restaurant @ Terminal 21 Asoke 

Savoey 上味泰餐厅是曼谷热门的连锁泰式餐厅,不只是本地人,更是受到很多外国游客的喜爱。Savoey Restaurant在泰国开业超过45年的历史了,目前在曼谷有4家分店

1. Terminal 21 Asoke
2. The Mercury Ville @Chidlom
3. Tha Maharaj
4. Savoey Seafood Co. Sukhumvit26

其中2家分店在商场里,在曼谷通往商场的交通是非常方便的哟,坐BTS或MRT就可以抵达了~


Savoey 上味泰餐厅位于Terminal 21 Asoke 5楼,餐厅环境清静且宽敞,而且位于高楼的关系,还有美景可以看呢~
 
5楼可以拍到美景,美食配美景

这一趟泰国之旅,我觉得不管是泰国政府,还是当地人,在防疫措施都做得很好。
所以来泰国旅行,可以很放心。

Green papaya salad and grilled chicken served with sticky rice

烤鸡配糯米饭

Braised Oyster Omelete

Deep-fried Seabass in fish sauce
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欢吃鱼但是很怕鱼腥味的人~~这一道必点!!!
 炸鲈鱼,鱼经过高温油炸,鱼皮酥脆可口,一点腥味也没有哦~而且虽然是油炸,但是不会很油腻。炸得刚刚好!

Stir-fried Giant River Prawns with rock salt and fresh chili

Steamed Giant Prawn with garlic

Steamed Giant River Prawn with fresh milk

Stir-fried Mud Crab in yellow curry crab

在Savoey,怎么可以错过海鲜呢!喜欢吃海鲜的可以点这几道菜,绝对不会错!
Savoey在用料上都是采用新鲜的食材。每一道都很合我们的胃口,尤其是这辣椒螃蟹,肉质鲜甜,很好吃!

Thai green curry with chicken

Deep Fried Crabmeat


Moon Style deep fried spring roll with sea prawn


Tom Yum Seafood
作为Tom Yum铁粉,去到哪里都会点Tom Yum,这一家的Tom Yum请大家一定要点!!!
东炎汤不会太辣,酸辣酸辣的,很好吃!!不太能吃辣的都可以点哦~

Kale Juice
这个很特别!是芥兰菜制成的饮料,味道酸酸甜甜,很开胃呢~~


作为一个吃货,还要是喜欢吃泰餐的吃货,可以绝对告诉你们Savoey是一家CP值高的泰式餐厅,没有一样菜是踩雷也!!有来泰国记得一定要来尝一尝哟~如果是有一大班一起来用餐的话不必担心没有位子,这里有包厢可以预约。

地址:5th floor, Termanal 21 Asok Shopping Mall 88 Soi Sukhumvit19, Khwaeng Khlong Toei Nuea, Khet Watthana, Bangkok 10110
营业时间:10am - 9.30pm

第六天行程(二):Check in Kimpton Maa-Lai Bangkok

午餐后,我们直接到酒店办理check in。今晚入住金普顿玛莱酒店Kimpton Maa-Lai 。


曼谷金普顿玛莱酒店Kimpton Maa-Lai 位于Langsuan地区,坐拥交通枢纽的优势,可连接到Sukhumvit, Silom, Siam及 Chidlom等黄金地段。 以泰国花环Maa-Lai为名,意思是对尊贵的来宾,家人和心爱之人表示欢迎,身体健康及尊敬。


金普顿玛莱酒店Kimpton Maa-Lai与1981年起源于美国三藩市,是最在经营精品酒店的公司之一。2014年被IHG集团收购,收购之后依然保留金普顿的最大传统,其中包括与1992年推行的宠物乐园Pet Friendly。


我还记得第一天check-in的时候,酒店接待人员很热情的跟我们介绍酒店,但是我的心思都一直在大厅的萨摩耶上,在这里是准许带宠物来的(只要是电梯装得下的宠物都可以入住)。


而且这里还有为毛小孩设计的菜单和冰淇淋,也太可爱了吧!如果有能力,我也想带我家兔兔过来住呢~


入住房型:King Essential 





这个超大浴室有谁不爱?!
房间和浴室的设计是1比1,在这种酒店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像出门了哈哈哈!

在这里住2晚,每晚睡觉前一定会泡澡~
可以买Lush 澡球 (蛮多商场都找到的),每次泡了之后超级舒服的~

第六天行程(三):Bar Yard @ Kimpton Maa-Lai 


我觉得这个Rooftop Bar实在太赞了!可以一边欣赏曼谷夜景,一边享受着美食美酒,这里的食物都好好吃!!!我点了Passion of The Fruit, 味道刷酸酸甜甜的,这个饮料还蛮适合女孩子的。

左:Street Mex Corn
右:Fresh Pomelo & Young Coconut

Chacoal-Grilled Bacon Wrapped Shrimp Skewers

Bar.Yard Quesadillas

The Greatest Hits Platter

Bar Yard的食物都是在水准之上,重点价格也不会很高!像The Greatest Hits Platter,如果是这种分量的话在吉隆坡可能要卖RM150以上吧!!!这道美食才THB750,而且分量超大份的!


这个空中酒吧绝对是值得一来的哟!

第七天行程(一):Stock Room @ Kimpton Maa-Lai 




每天早上最期待的就是早餐!来到了位于5楼的Stock Room,享用美味的早餐开启全新的一天~



早餐有各式各样的西式点心


这种早餐最让人开心了!哈哈哈~




Cold brew不错,我不喝咖啡的都很推荐~

除了西式早餐,这里也有serve中式早餐~


酒店的早餐也是绝对让人满意的!都好好吃呀~偷偷告诉你们,还可以打西式点心带走 >.<

酒店一晚大概THB7000,5星级酒店的价格,虽然价格有点高,但是我还会再回来住的~这里实在是不错的体验。

地址:78 Soi Ton Son, Lumphini,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第七天行程(二):Erawan Shrine 四面佛


曼谷必来的一个圣地-Erawan Shrine四面佛。因为刚刚泰国刚刚开关口,所以这里不会有太多的人潮。不过相信以后就会恢复像以前那样了~

地址:494 Ratchadamri Rd, Lumphini,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开放时间:6am - 11pm

Savoey Restaurant @ Mercury Ville Chidlom 


四面佛行程之后,若想要找午餐/晚餐地点,可以到我昨天推荐的 Savoey Restaurant用餐,他们有另一家分行在四面佛的同一条大路(步行大约5分钟)。

地址:2nd Floor, Mercury Tower, Ploenchit Rd.
交通:可乘搭BTS Chit Lom

第七天行程(三):Pe Aor 龙虾虾面


这家Pe Aor龙虾东炎海鲜面,我很早之前就有听闻了,只是疫情前每天都很多人排队,就是很懒惰排队,所以都没机会试试。这一次的曼谷之旅其中一个收获,就是终于有机会试试这一家的东炎海鲜面了!


他们出名的是这一碗龙虾海鲜面,这一份卖THB1500,可以给2-3个人吃,味道还是不错滴~

地址:68, 51 Phetchaburi Rd, Thung Phaya 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营业时间:10am - 9pm(星期一休息)
电话:+66 2 612 9013

第七天行程(四):Kudi Jeen 葡萄牙村


探索新景点-Kudee Jeen 葡萄牙村,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街区,坐落在湄南河的南方,曼谷艾艾运河。而这一座圣克鲁斯教堂,由葡萄牙人与1770年5月20里兴建完工,是曼谷最老的教堂之一。


这里住着葡萄牙人的后裔,而且在这里还可以找到葡萄牙人开的小餐馆。下次如果有时间我会在机会来探索更多。

地址:112 Soi Kudeejeen, Wat Kanlaya, Thon Buri, Bangkok 10600, Thailand. 

第七天行程(五):Wat Arun 郑王庙 @ Chao Praya River


Chao Praya River两岸有很多泰国必来景点,其中有大皇宫Grand Palace和郑王庙Wat Arun。
终于有机会来到曼谷历史悠久的郑王庙(Wat Arun)了!它的突出特点是高约百米的庞大的prang高棉风格佛塔,而且建筑物是以成千上万的瓷器碎片装饰,这些瓷器碎片是当年用来做暹罗和中国贸易船的压舱物,都有着上百年的历史了!非常值得一来!

等多照片可以点击这里看更多:Wat Arun

地址:158 Thanon Wang Doem, Wat Arun, Bangkok Yai, Bangkok 10600, Thailand
开放时间:8am - 6pm

第七天行程(六):Savoey Restaurant @ The Maharaj(晚餐)


参观完Wat Arun后,直接出发吃晚餐。今晚晚餐在Savoey Restaurant Tha Maharaj,从Wat Arun出发非常方便,只需要从昭披耶河Chao Praya River坐船到对岸的Tha Maharaj就可以了。




从Wat Arun步行到码头,乘搭船到对岸的Tha Maharaj,沿途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还有大皇宫,乘搭船大约10分钟就到了哟,非常方便。


用餐时间一般都会比较多人,建议做提前预定位子









今晚的晚餐与昨日的午餐菜色完全不一样,Savoey Tha Maharaj以河鲜烧烤为主,以炭烤的方式保留了海鲜的鲜味。其中近期推出的东炎海鲜拼盘,龙虾肉新鲜,非常好吃。


除了以炭烤闻名,在这里用餐可以一边欣赏Chao Praya River的美景。虽然泰国天气炎热,但是在旁晚的时候,坐在户外用餐,有海风吹着,甚是写意~

地址:2nd Floor, Building G, Tha Maharaj, Trok Mahathat, Maharaj Rd. In Rattanakosin Island
电话:086-341-8472
营业时间:10am - 9.30pm

第八天行程:Check out 回家


就这样8天7夜泰国之旅结束咯,这是疫情后第一飞,满满的收获。虽然没有时间血拼,但是这一次探索了泰国不一样的一面。很让我surprise的是在机场也遇到蛮多马来西亚人的。看来泰国的旅游业也开始慢慢恢复了哟。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一篇曼谷3天2夜行程分享,我们下篇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